学院新闻

我院吸引社会力量支持办学工作获学校表彰

作者:发布者:郑珊珊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570

2018年吸引社会力量支持办学先进单位颁奖现场

【本站讯】近日,学校召开2018年吸引社会力量支持办学工作总结表彰会,2018年吸引社会力量支持办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获评2018年吸引社会力量支持办学先进单位,杨少春、邱隆伟、张立强、邵才瑞、曹丹平等5人获评先进个人。

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刘华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近年来,学校大力拓展社会资源,凝聚各方兴学力量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取得显著成效,对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嘉奖,将对吸引社会力量支持办学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吸引社会力量支持办学工作;二是调动全校力量投入其中,各二级单位要成立筹资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校院两级筹资机制,切实把筹资工作做实、做细;三是构建有效的激励机制,大力表彰对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形成长期机制;四是推进捐资助学的文化体系建设,大力宣传与慈善公益相关的理念和活动,对先进典型要大张旗鼓地进行表彰,采取多种方式宣传他们的事迹,充分调动每位教职工的积极性。

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姚军指出,这是首次表彰为学校吸引社会力量办学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也将出台相关政策,促进社会力量捐资助学,同时对引资方也有相应奖励办法。希望全校教职工与社会各界一道,以本次会议为起点,以65周年校庆为契机,凝心聚力、携手向前,开创筹资工作新局面。

学院历来重视吸引社会力量支持办学,加强与相关企业及校友的联络与合作,通过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实践基地、吸引社会捐赠、设立奖助学金等途径,借助社会力量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实现了合作共赢和互利互惠。学院将继续积极作为,开拓进取,以65周年校庆为契机,汇聚社会力量,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开创学校学院发展新局面。(作者: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