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郭雪娇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586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构建完善青岛市科技创新决策咨询体系,加强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与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智库的智力支撑作用。现根据《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科技创新智库依托单位需为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科技创新决策咨询研究与管理能力的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2科技创新智库负责人需具有正高级职称,在近三年内以课题负责人身份承担过国家、山东省或青岛市重点科技创新决策咨询工作或决策咨询类课题;

3、科技创新智库应有一定数量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核心成员,且保持基本稳定;

4科技创新智库研究方向明确,特色鲜明,能够持续深入,且已具有较长期的研究积累和丰富的研究成果。研究成果已被市委、市政府或有关职能部门决策应用,取得显著成效。

二、申报方式、材料受理及其他要求

1、院部层面须在结合青岛实际、立足自身学术优势的基础上进行仔细论证,确定智库名称、研究方向、智库负责人以及主要学术带头人,组织督促智库成员按时完成《申报书》的撰写工作。

2、申报单位将《申报书》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附件证明材料包括智库团队前期的高级别项目、获奖、论文、著作等标志性成果,复印件即可,需单独装订成册,胶装,做好封面和目录)各一式5份提交至科技处文科办。

三、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516日上午12:00,逾期不予受理。(学院有意向申报的团队请于5月15日前将材料报送至C357科研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报送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龙口路40号(青岛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

联 系 人:王春玲

联系电话:82877167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咨询。科技处联系人:崔伟,电话:86983266,邮箱:cuiwei@upc.edu.cn

附件:1.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申报书

      2.青岛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管理办法》的通知

科技处文科建设办公室

2018.5.8

附件1: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申报书.doc

附件2:青岛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管理办法》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