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东科技大学地科学院来院座谈交流

作者: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982

  

【本站讯】426日,山东科技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等一行6人来院开展工作调研,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林承焰对山东科技大学地科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党建思政、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学院工作,指出长期以来双方在多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整合资源、共同发展。

山东科技大学地科学院党委书记魏久传和院长韩作振,感谢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深入调研、深化讨论学院各方面工作,促进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

随后,双方就党建品牌工作、一流学科建设、教师岗位聘任、专业课程设置、研究生培养、学生生源质量、学生就业工作等多项内容开展专题深入讨论。通过座谈交流,不仅实现了经验共享、思路开阔,也为开展资源共享、深入互助奠定了基础。(作者: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