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李汉林教授讣告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276

讣告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资源系教授李汉林,因病于201848日在北京逝世,享年71岁。

 李汉林同志,山东寿光人,1971年进入华东石油学院勘探系学习,197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74年毕业分配到华东石油学院勘探系石油地质教研室参加工作,历任学生辅导员、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曾任勘探系石油地质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曾被评为华东石油学院先进工作者、胜利油田育才奖。2009年退休。

 李汉林同志对党忠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诲人不倦、桃李满天下。他为人正派、忠厚老实,深受师生的尊敬和爱戴。李汉林同志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一位好同志、好师长,他那种勤勤恳恳、努力工作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斯人已逝,风骨长存!李汉林同志安息吧!

 李汉林同志的告别仪式定于2018412日上午8点在北京市八宝山殡仪馆(上庄东街)兰厅举行。

 由北京石板房到八宝山殡仪馆安排有车定于412日早上6:30出发。相关事宜联系电话:13561056211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