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作者:张蕾 姜雪发布者:姜雪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次数:24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3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返校师生齐聚工科C座大厅和C757报告厅集中观看开幕会的实况直播,认真听取俞正声同志所做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对热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学院辅导员霍宁感慨道:“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作为高校共青团战线的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尤其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的新精神新要求,联系青年、服务大局、做好桥梁,从严治团,服务好青年学生,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和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一起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和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而不懈奋斗。”

“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进入了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国家的建设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资源1602班张瑞杰如是说。

为保障在校师生及时、便捷的收看“两会”直播,学院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开放学院大厅多媒体设备、报告厅等,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两会”直播。后期,学院将陆续通过“关注两会·地院声音”“两会专题学习”等活动,借助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工具转发“两会”议题,引导青年学生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地学院   张蕾    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