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友李刚荣获“中国石化闵恩泽青年科技人才奖”

作者: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次数:1941

 

【本站讯】近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下发文件,授予199中国石化闵恩泽青年科技人才奖称号。我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地理信息系统专业2005届本科毕业生李刚榜上有名。

中国石化闵恩泽青年科技人才奖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面向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青年科技人员设立的重要奖项,主要表彰为中国石化科技进步、技术创新、生产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以及以闵恩泽院士为榜样,在本职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

李刚,19834月出生,2005年毕业于我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现从事管道非开挖技术工作。在他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江汉油建先后完成长江、嘉陵江、滹沱河等491项穿越施工,穿越总长257公里,创造了多项全国水平定向穿越记录,为打响江汉油建穿越品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地学院   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