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分青岛、北京、东营三地集中慰问走访老教师

作者: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2-05浏览次数:1306

【本站讯】为落实学校《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的通知精神,地学院分青岛、北京、东营三地集中开展了节前慰问、走访离退休职工活动。另外,林承焰院长在出差之际,看望部分了老教师;测井系负责同志,组织了对本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活动。

126日,在C251会议室,学院首先举行了青岛地区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参加茶话会的有退休好几年的老教师,如原学院党委书记冷淑滨老师、原院办主任张传德老师,也有刚退休的刘展老师、吕洪波老师等,大家回顾了一起工作、生活的美好时光,对如何发扬好学院的优良传统、如何做好双一流建设,畅谈了自己的体会认识。

青岛地区老教师集中慰问及合影

131日,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带队,工会主席张军华、院办主任郑珊珊一行,对北京地区的老教师进行慰问走访。考虑到老教师们年岁已高,居住地又相对集中,慰问集中办事处和亚运村两地举行。在办事处会议室,党委书记张卫东转达了学校、学院领导对老教师们的春节问候,给老教师们播放了学院2017年大事记多媒体,也希望老教师们为学院文化建设贡献力量。原勘探系书记李汉东、原优秀党支部书记迟元苓、资深教授刘孟慧等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学院一直关心老同志,迟元苓老师为此还专门做了本次慰问活动的MP4,微信和QQ发给学院。张军华、郑珊珊还单独走访了学校老领导陆基孟老师和仝兆岐老师。

北京地区老教师集中慰问及合影

22日,在瑞雪飘飘的祥和气氛中,学院借用离退处康乐宫的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东营地区老教师茶话会。院工会副主席张福明专程从黄岛开车回东营一起慰问。92年退休的老职工顾时华,很多年来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聚会活动。原普地教研室主任戴启德,给大家讲了很多饶有兴趣的、对院史和地质系、资源系、测绘系系史建设很有帮助的老故事,可谓意犹未尽。地学院  张军华)

东营地区老教师集中慰问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