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秦宁、何兵红博士喜获中国石化优青科技创新人才称号

作者: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308

【本站讯】日前,根据中国石化科【2017668号文件,中国石化发布了关于授予秦宁等6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称号的决定,我院博士毕业生秦宁和何兵红被授予该荣誉称号,这是中国石化首次授予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称号,也是中国石化上游入选的唯一两名青年人才。

秦宁,女,1985年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我校2010级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毕业生,导师李振春教授,曾提出地震走时层析与全波形反演联合建模方法,发表SCIEI等学术论文三十余篇,目前在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物探研究院从事方法研究和软件开发工作。

何兵红,女,1985年生,中共党员,工程师,我校2011级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毕业生,导师吴国忱教授,曾提出基于无网格的波动方程地震正反演方法,发表SCIEI等学术论文二十余篇,目前在中国石化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从事方法研究和软件开发工作。

20174月,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制定了《中国石化优秀青年创新基金课题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随后,中国石化科技部发布了优秀青年创新基金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旨在落实中国石化科技创新精神,希望入选的青年人才潜心研究、深入探索,在“科研黄金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中国石化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作者:李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