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王鹏皓获评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员骨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优秀学员”

作者:董雪梅发布者:郑珊珊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488

近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印发《关于表彰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员骨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工作者和“优秀学员”的决定》,表彰在示范培训班中表现优秀的组织单位、工作者和学员,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王鹏皓受到表彰,被评为“优秀学员”(全校仅两人)。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科研能力培养、经典文献导读、党性修养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和党章党规学习等5个专题的内容展开学习,学员参加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思想汇报、在线考试等环节的培训。其中学员均需按时完成必修课学习1440分钟(32学时),并提交思想汇报,完成在线考试。我校共有103名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网络培训。经平台后台统计,我校学员最终平均成绩为95.6分,其中王鹏皓获得97.5分的好成绩。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教育部党组实施意见要求,20175-10月,教育部思政司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举办了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员骨干 “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