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冲刺考研 “地”砺前行

作者:董晓真 张蕾发布者:郑珊珊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199

“同学们,还有二十多天就要上战场,我们带了点小礼物来看望一下大家。”为给考研同学加油打气,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鼓励,1130日晚,地学院2014级辅导员张蕾带领兼职辅导员刘冰和保研辅导员董晓真以及三名学生干部来到图书馆7楼地学院考研自习室看望备考同学,并为学生送上祝福与小礼物。“我们知道大家最近都很辛苦也一直很努力,学院派我们来看望大家,希望各位沉着应考、实现梦想,考上理想的大学。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随后,辅导员和学生干部把牛奶、咖啡和巧克力分发给大家,并一一交流给予鼓励。“虽然天气渐冷、考试渐近,但是我们真心感受到温暖和祝福,感谢老师!感谢学院”考研学子刘婧如是说。

在考研的冲刺时期,同学们收到老师的礼物都非常开心,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到底,不辜负自己的付出和老师家长的期许。“牛奶配咖啡,美味别贪杯!劳逸结合好,考场显神威!”最后张老师预祝同学们能发挥出最好水平,取得理想的成绩。为不耽误同学们的学习,表示慰问后辅导员们便离开了考研自习室,同学们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复习当中。

据悉,此次考研慰问活动系地学院毕业班“就业攻坚”系列活动之一。针对就业寒冬,地学院推出“考研保研,升学之路我在行”系列、“求职之路,职业分享助我成”系列,“出国留学,经验共享传帮带”系列等三个方面“就业攻坚”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助推学院学子登上更广阔的平台。